Sunday 1 May 2011

Uncle Lim Fish Ball - Klang Lama @ 19/03/2011

今早,大约六点半时分,我已在Putrajaya排着队等待售票柜台开放。为的就是希望可以买到乘热气球的票,想再次体验那种升上天空的感觉。然而,事已愿违,大概七点半时,工作人员就在我前几个人面前,竖立一个告示牌写着300张票已到那条线宣告卖完了。所以,我只好拍下几张照片,就暂时回吉隆坡医下肚子,然后才去载我的妹妹再去Putrajaya看热气球和拍拍照,过个简简单单的家人聚会。



刚刚setting up的热气球!!



什么来的?有棵树?

                                                            

                                      



 
好多人排着队买票。。但全都失望了!!















兄妹合照。。像吧!!


 说到医肚子,就让我想起我的一个朋友,她的FB里,就有一个 photo album 取名为“医肚子路线”。可惜,她就是没放地点在哪,不然,我就可以“偷师”一下。一如既往,我就让我的Garmin GPS指引我贪吃路线。虽然,我已会去Kuchai Lama,但我还是让它带路,就选了ToTo Kuchai Lama,驾着车,跟着指示。怎知,它却带我去到Pearl Point 后面的ToTo,真的好笑。原来,那也叫做Kuchai Lama啊?既来之,则安之,所以就决定在这里找吃了!



看到角落间,有间陈旧的茶餐室,外面满多人吃,所以就选择这一间名叫 “松园茶室”

进到里头,老板就介绍我吃驰名的鱼丸粉。然后,我就拿着相机不断的拍照。而老板也问我说,是否有放上FB或写Blog的啊,可以给他address吗?但那时,我还没开始set up 啊。



Uncle Lim Fish Ball 价钱表




Uncle Lim 卖的鱼丸都是靠真材实料的!!


美食的照片!!
 那个老板很热情的招待我,他给了他的名片,还介绍即将开的分行。最好笑的是,这里的茶钱是分开来算的,所以有个外劳很不识趣的趁我享受着那热滚滚的鱼丸汤的精华时,却跟我收钱。当然,这就让他的老板看到眼里,即刻阻止他和叫他别打扰我先,哈哈。这就是食家的优惠。



一粒粒的鱼丸,到底有多少粒在里面呢?


鲍鱼饼--RM9.00,鱼饼的饼皮脆脆的!!


令人垂涎三尺的Uncle Lim 之正宗潮州传统鱼丸米粉面---RM7.00


松园茶室的店面


制作鲍鱼饼的“武器”


Details:

Uncle Lim 驰名正宗潮州鱼丸,鱼饼,鱼饺
Address: No.38, Jalan Sepadu, BT5, Taman United, Jalan Klang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GPS Coordinate: N 03*04.964'  E101*40.546'
Person In Charge: Kenny
H/P:016-251 2203
Email: kennytoo@ymail.com
每逢星期三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