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Calorie 卡路里香港餐厅--Sri Petaling & Restoran 2008 Snow Beer--Cheras Business Park @ 02/04/2011

其实,今晚没有任何目的地要去哪里找吃。刚好,我的中学同班朋友ah huat sms问我去哪里吃晚餐,因为他在OUG那儿做大茶饭。我就说去Sri Petaling吧,那儿有好多新店开张了。我告诉他等我放工过后,就直接去那儿,至于是哪间店呢,我就说到时才决定吧!在附近转了几圈,发觉有好多Shabu Shabu新店,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这间曾被“好吃Hou Jiak” 介绍过的<Calorie 卡路里香港餐厅>用餐。。就这样,ah huat也来到了。。。



Calorie 卡路里香港餐厅牌匾


Calorie Logo....


既然,这间店名是Calorie,在我心里想,应该是主要以健康食物来推介。但是,我看来看去,都觉得不像。因为又有猪扒饭啊和其他高热量的食物。或许,生意难做吧,单单以清清淡淡的口味,始终不符合本地人的口味。最后,我选择了招牌食物--金瓜猪扒饭,而ah huat则选了芝士鸡扒饭。

当中,我们闲聊一段,说大家做工的情况,和谈谈未来,竟然他和我想法一样,爱情不是那么重要了,我和他经历的也差不多一样,所以我们之间也不用多说什么,都已了解到那个痛。


康康找吃地点!!


Calorie 卡路里香港餐厅菜谱


意大利猪扒饭??来自意大利吗?


Pollock Fish Menu


好多人都注重健康!!


Calorie的灯饰品


这小孩必须做选择。。。


终于,她选了这一道虾虾,识货!


hmm..yummy yummy..


ah huat的找吃look..


冰镇鸳鸯--RM3.50, 如此一来,冰块就不会淡化那味道,而同时也可以喝一口冰凉的鸳鸯!!



金瓜猪扒饭Cheese Pork Chop Pumpkin Rice--RM14.90

芝士鸡扒饭Cheese Chicken Chop Rice---RM12.50


猪扒与芝士缠绵一起


剥开芝士,内有乾坤。。


是时候享受这道地美食了!!


我也把金瓜给吃了,听说富有营养呢



完美的一道佳肴!!


吃完后,当然来点甜点,难道就这样回家咩。。所以,我跟ah huat就步行到Hotel Sri Petaling对面的一间豆腐花档口吃一碗咯。档口名叫林秋听,我也很幽默的问那档主他是不是那本人,可惜他不是。不然,我就可以问到些历史故事。。但,这档的豆腐花始终味道不及茨厂街的!!



槟城林秋听豆腐花


白白的豆腐花


白糖的豆腐花--RM2.00


黑糖的豆腐花--RM2.00

 吃完了过后,我就说带ah huat去试喝那雪花啤酒。当去拿车时,给我碰见了两位朋友,就是Sean 和 Sying 这对情侣,在排队买Ramly Burger,哈哈。他们说这一档的好吃。。。



Restoran 2008 Snow Beer


好冷的杯子


雪花Heineken啤酒


雪花啤酒最佳组合


ah huat 1st snow beer in his life..


康康爱上雪花。。


好好喝,爽口!!


最佳搭配


咸肉,半肥而不腻的,好!!


咸肉陪辣椒,再来杯雪花啤酒,快活过神仙!!

老板暗地里告诉我,其实要制造雪花啤酒,只要酒的冷度够,倒出来就可以了,而且如果整瓶倒不完,叫店员轻轻的往瓶子敲,那待会儿再倒出来时,也可以制造出雪花。。。哈哈,我上了一个宝贵的课!!


Details:

Calorie 卡路里香港餐厅
Address: 77, Jalan Radin Tengah,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Tel: 03 -9057 6611
GPS : N 03'04.124  E 101'41.469


Restaurant 2008 Snow Beer台湾雪花啤酒海鲜餐厅, Cheras Businee Centre
Address: Block-C, 20-0-08, Jln 2/101C, Cheras Business Centre,56100 KL
GPS: N 03*05.943' E101*44.387'
Biz Hour:5pm-2am, closed on 1st & 3rd Su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