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Madam Kwan's Nasi Lemak - KLCC @ 20/03/2011


Madam Kwan's Nasi Lemak --Aromatic Coconut Steamed Rice served with chicken curry, sambal ikan, dried shrimp floss, hard boiled egg, acar and fresh cucumber -- RM15.90


今晚,其实我约了自己的Bangla兄弟Kevin Lee一起吃晚餐,但他临时告诉我,他家里有煮到他的那一份,他得回家吃。听了之后,真的很扫兴,就让我想起我另外一个兄弟,他也是整天放飞机的。。。。^-^



终于熬到了放工了,但天空却还下着大雨,身边没有一把雨伞,我也不可能带着我的Canon DSLR相机冲去泊车场。所以呢,就决定在KLCC Cari Makan咯。走着走着,来到了这间看到蛮多人在里面吃的Madam Kwan餐厅,或者现在恰巧是晚餐时间吧。



人山人海哦。。。

怎么前面这个服务生掉头走掉呢,要我Self Service吗?

 
里面的装璜


还有特别私人的空间啊。。。可以拉上窗帘


餐厅的墙壁

Menu Face Cover
 不知怎么,我每次都花上好久的时间来研究每间餐厅的Menu,看看里面有什么特别和店家推荐的美食。。当然,这次也好不例外。。




Madam Kwan's....



Madam Kwan's Ice Campur---RM7.50, Nice ohhh...

关姐姐介绍我的椰桨饭

家庭温暖的亲情!!



依旧那么的多人


发现有两个小和尚


是造型还是受伤了啊?

忙得不可开交。。



Madam Kwan's Bar

Madam Kwan 打着她的美食是Truly Malaysian Cuisine


Madam Kwan's 招牌


Details:

Madam Kwan's Cafe.Cuisine.Nasi Lemak 
Address: Lot 420/421, Level 4, Suria KLCC,50088 Kuala Lumpur.
Tel: 03-2026 229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