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Popeyes -- e@Curve @ 26/03/2011

今晚,我驾车特地去到The Curve那儿,因为要领取Energizer Night Run的衣服和号码。拿了之后,我就和我的朋友随便在那儿吃。我说我不曾试过这间Popeyes快餐店,所以就选择了它。显然的,它的炸鸡肉虽然没KFC的味道那么香,但它却比KFC的来得不油腻。但,我还是想说快餐少吃为妙,所以这篇部落格我也只是简单的叙述一番。



Louisiana Kitchen的Popeyes



Popeyes 的Logo



Popeyes 的牌匾


欢迎来到Popeyes


Crispy的鸡皮



两个炸鸡中间夹着一个面包


Popeyes 的炸鸡


Popeyes的薯泥


Popeyes 的Coleslaw


Details :

LG Floor e@Curve (Cineleis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