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汉记招牌鱼生粥 - 茨厂街 @ 26/03/2011


一片片还未煮熟的鱼肉

今天又来到每个月的第四个星期六,也就是我公司有Training的日子。我和往常一样,带着自己的相机女友浩浩荡荡的往茨厂街去来一顿Kang's Cari Makan Breakfast。


我把车泊在公司那儿,然后就走路去茨厂街了。而我心里已有了打算,就是要尝试那著名的汉记生鱼片粥。这可说是我吃过最特别的粥。我曾经带过我的一个朋友吃,她说这好像是吃Sashimi那样,味道和新鲜度可说是一级棒



寻食必试之地--Hon Kee Porridge


汉记靓粥,闻名于1959年



这牌匾已有好多年的历史了!!


真的可以吃吗?鱼生啊。。。


一碟碟的生鱼片在等待着你!!

变魔术时间到了!!


既然打着生鱼片粥,当然少不了真正的生鱼片。把一片片看到一点点血色的鱼片浸在自己的粥,看着它如何让热腾腾的粥把它给煮熟,这才是吃这道美食最大的乐趣。



皮蛋。。

雪白的粥,好好吃


几乎都是外劳在工作了

一大清早,已有好多人慕名而来了


老板跟老街坊嘘寒问暖一下下


顾客在旁享受着靓粥,美美的老板娘也不屑一看,有趣!

今天,我有幸的进去他们的厨房拍些照片。而身穿紫衣的老板娘也对我很客气,还问我能否给她我的部落格的网址。当时,我还没开始写,所以只好答应她下次再给咯。而我也问她,依我所知,汉记靓粥好像也有分行了。她说,是她的亲戚开的,但味道当然没有这间老子号的那么美味了。她说,不妨我可以去亲身验证一下!!



茨厂街蕃薯蛋


茨厂街驰名义钦豆腐花是必试的,
我每次午餐都会站在这里享受豆花的美味,和看看美美的上班女郎穿梭于茨厂街



四眼仔咸鸭,只此一家,绝无分店,在于吉隆坡茨厂街



就这个摊位了



看到吗?好想吃哦




福聚德的叉烧真的没得顶!!


开始热闹起来了



两旁都泊满车子了



茨厂街的样貌




玉壶轩茶楼 Since year 1928



Kang Kang 找吃下个目的地!!


Details

汉记靓粥--靠近十字路口,Hong Leong Bank那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