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QQ 铁板烧火锅店 -- Kepong @ 29/03/2011

原本打算是在昨晚在QQ吃火锅,但因为Kevin Lee临时放飞机,才迫不得已改在今晚咯。这次的火锅餐是要庆祝MK Hau生日的,想说再次回到Kompleks Desa大门口吃火锅,但我却不赞同,因为那儿是算人头位的,不是任吃的!!所以,在我极力的反对下,其他朋友就让我决定在哪儿吃哦。做完工后,我就赶回家然后驾车来到这个地方了。怎知,他们却比我更早,已经在哪儿烧烤。五个Mah Lat Lou就在路边打边炉了。



QQ铁板烧火锅店
 

QQ铁板烧火锅店牌匾

或许今晚不是周末或假日,所以没什么人潮,但食物的选料依然繁多。而我除了忙着拍照,也忙着夹料咯。可惜的是,这里的女负责人不让我拍餐馆里面的布置,但我还是趁她没看到时,就偷偷拍几张,不然我怎样做Blogger啊。。。




要什么青菜和沙爹呢??


特制的食物柜来摆放火锅材料


我们的烧烤时间


超过百种新鲜料理等着Leh...


鱼翅汤啊。。。


MK Hau 专属设计的鱼翅汤



我的Bangla兄弟怕被人抢吃的样子!!




鸳鸯火锅



好满啊,几时才能开餐??


虾虾虾



美味的鲜虾

弹牙的带子哦。。


一个就够了??


腐竹的故事。。


BBQ的材料


我们相依为命,同样被人烧烤!!

滚滚的汤


我要吃肉干了


BBQ烧烧


毛毛虫的竹滩!!


要开窍了。。。


终于开通了!!


好大个的蚌肉。。


想一口就咬下去吗?


店家建议这个来搭配蚌,吃了都说一级棒!!


肥美的蚌蚌


爱心的蚌



钟情于带子。。。


这是吃蚌肉正确的方法。。哈哈


爽口的蚌肉


另一班Mat Lat Lou..


开始多人了~!


吃吃喝喝的乐趣,但为什么背后的男生望着那女生呢??


有几个穿背心和短裤的女生来吃火锅。。。

一家大小火锅乐乐

吃饱饱哦!!



金针菇的爱爱


我最喜爱的虾子了

肉丸和Am Chun蛋蛋


QQ即食炸料


肉干来咯。。

紫菜汤!!

又来一盘虾虾

吃吃喝喝时间


虾虾煲


好好吃!!^-^


老板,加汤来!!



Tiger Beer 已随时候命了!!


和朋友们吃火锅,当然少不了鬼佬凉茶咯!!



康康吃虾虾。。

享受着整盘美食!!


Bangla狼吞虎咽的吃

店家女负责人


我们的饿郎传说!!


真的有那么难喝吗Tiger??

我和我的Bangla兄弟

Sleeping Hold,看,几高兴。。

我们都喜欢玩WWE


兄弟情义


拍照时间



kang kang 和Jason 的Tiger Beer Friendship.


给我一个五


可爱样子


搞笑的模样


朋友的聚会


开心的Ending

QQ的价钱表


任吃任喝的QQ


Details

QQ 鐵板燒火鍋店
Operation hours  :5.30pm-12am
Address             :D-G-2,Fortune Avenue,Jalan Metro Perdana 3,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L.
Contact no.        :012-3043266(Yuki Yap)/  012-3921217(Catherine Ch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