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太阳烧腊面家 Restoran Tai Yang -- Kuchai Lama @ 15/05/2011

之前,在某某网站上,看到有人Post上传说中的黯然销魂饭,好像在电影食神才出现的,所以就极力寻找有关于这一切的资料。原来,这间店的名叫作“太阳烧腊面家”,坐落于Kuchai Lama。当我放工了之后,就带着我的DSLR相机去这间店找吃咯!!今晚,就幸运些,很快就被我找到泊车位,平时,当兜兜转转几圈后,我才能找到!!


太阳烧腊面家牌匾


太阳烧腊面家标志


好多太阳花


墙壁上的装饰


太阳烧腊面家Menu


太阳烧腊面家


黯然销魂饭的讲解


黯然销魂饭陪我度过一切困难,有酱神奇?



只此一家


星爷极力推荐的


而我,当然是Order这个主打的招牌饭。看看真的有那么黯然销魂吗。。。。




这就是所谓的黯然销魂饭 Ngam Yin Siew Wan Rice......RM8.90


look delicious...!!


蜜汁叉烧,我的最爱!!


好好吃!!


这小孩吃了过后都很销魂。。


坐在我隔壁座的可爱Baby...


这里的叉烧真的很不错,可惜的是黯然销魂饭实在是太小碗了。所以,我也Order一份有推荐的太阳笑口包。




太阳笑口包 Tai Yang Toast -- RM4.90 



蜜汁叉烧配上脆脆的面包皮,完美无比!!


太阳笑口包, 劲过汉堡包


I love love...


简单的配料


涂上特制的蜜汁


美味佳肴!!



所剩无几了!!

蜜汁叉烧让我回味无穷,真的一级棒!!


Details:

太阳烧腊面家 Restoran Tai Yang
GPS Coordinate : N 03*05.399'  E101*41.262'
Tel: 03-7980 6616

1 comment:

  1. We are reopened since January 2013 under new management team. We are now called "The Roast House", please dropby to visit whenever you are craving for Hong Kong Roastie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