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弹牙竹升面屋 Nippy Noodle Restaurant -- Kuchai Lama @ 17/04/2011

载着自己的妹妹去Cari Makan,可以说那种感觉真的很幸福,或许我太渴望自己有个亲生妹妹,也很想被人叫声哥哥,所以每当我的契妹叫我一声哥哥,我都会很高兴!!今晚,放了工后,就带着我的Coei妹妹去找吃了。话说真的好久没和她在一起吃晚餐了,因为她忙着陪男友咯,哈哈!

突然间,很想吃竹升面,所以就决定前往Kuchai Lama,试下那闻名的竹升面,而Coei妹说在香港,它又称作为 “细容”,不懂她所说的是真的没。。



弹牙竹升面屋
 碰巧是晚餐时间,转了三圈过后,我才能找到个泊车位。进到店里头时,已有好多人在吃着,而Waitress告诉我们叉烧和烧肉已卖完了。天啊,我就是想试下这间店自制的叉烧,真的失望极了。没办法咯,就只好选了菜园滑鸡竹升面,而阿妹她就选了梅菜猪肉竹升面。当她说要小碗的时,我就问她够吃咩,刚才不是吵着说很饿吗。。。然后,她问我她可以选大碗的吗,我当然说可以啊,最后,她也选择了大的了。我心里想,可能我这个妹妹看到价钱有点贵,所以不敢叫来吃。但想告诉她,如果跟我这个哥哥吃,我都会让她吃得饱,账单我都会付,因为跟妹妹吃,让我感觉到我说想要的家庭温馨。


弹牙竹升面 Menu




History of Nippy Noodle



Must Try the Signature Dishes...!!


Must Try the Nippy Noodle in first 5 mins..so that can taste the finest noodle..!!delicious..




Got This Poem, but my chinese not good...can't understand it...T-T


newspaper cutting about this shop...the noodles made by Omega Egg, Healthy!!

 
the correct steps to taste the noodle!!


我的可爱和有点婴儿肥的Coei 妹妹

This is the traditional way to process the nippy noodle....



三种佐料。。。


菜园滑鸡竹升面 Farm Chicken Noodle -- RM8.50


Delicious......



梅菜猪肉竹升面 Braised Mui Choy & Pork Noodle -- RM6.50



Very 弹牙的面。。。Ichiban...


have my own sweet loving time with 竹升面



鲜虾鱼滑水煎饺子 Pan Fried Fish Paste & Prawn Bamboo Dumpling (Small) -- RM6.50


Nice Nice...^-^


Discover the secret of Pan Fried Fish Paste & Prawn Bamboo Dumpling



Pan Fried Fish Paste & Prawn Bamboo Dumpling


Room to process the noodle....



我的Coei妹妹深情的望着那两根竹,哈哈



临走前,还是满座。>!!


 Details:

弹牙竹升面屋 Nippy Noodle Restaurant
Address: No. 25, Jalan Kuchai Maju 7, Entre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GPS Coordinate : N 03*05.382'  E101*41.194'
Tel: 03-7982 1781
Biz Hour : Mon - Sat, 11am - 10pm
                Sun & Public Holiday, 9am - 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