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ugust 2011

洪博士韩国饭店 Korean Restoran Hong Bak Sa -- Ampang @ 23/04/2011

原本今晚要跟Nicole妹妹吃晚餐,顺便拿Jogathon Warisan得衣服给她,却被她临时放飞机,因为她家里有煮,所以没法跟我吃了。想到反正待会儿也是要给她衣服的,所以就决定在她家外面的店铺吃。最后,就选择了这间“洪博士韩国饭店 Korean Restoran Hong Bak Sa”






进到里头,几乎全部顾客都是韩国人,而侍应也很有礼貌的为我推荐我值得一试的食物,所以我也顺从他的介绍,点人参鸡汤饭。。


Menu Book...



地板坐位


饭后的残迹


餐厅的装璜


欢迎光临



有枯萎的树干。。。


装饰


时钟


韩国小弟弟一直对我的相机镜头很有兴趣!!

这是我首次独自儿吃韩国餐,所以当有那前菜端来时,我也不知道应该从哪儿吃起。幸好,这里的侍应也很好人的教我。。^_^



前菜。。全都辣辣的,挑战我耐辣的意志力


这叫做Kimchi...


Toufu...




好像葱油饼


韩国人参茶,真的很“人”。。喝了感觉热热的


肯定少不了矿泉水啊。。。

我的主菜也到了。起初,我还傻傻的问侍应,有没有配饭吃啊。。他回答说在鸡本身里面,然后就把筷子望中间一戳,再往旁边一推,就露出了一团团的饭了。。



有东西浮着。。什么来的??


整只鸡在滚滚的热汤



人参鸡内有乾坤。。Ginseng Chicken Soup RM25.00


如果汤不够味,可以自己添加盐


韩国报!


不懂什么意思了!!



BBQ-ing



宣传杂志

吃完过后,正当我准备草拟我的部落格文章时,老板娘把她的侄女介绍给我,说握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她,她可以一一替我解答我想问关于这间店的事情或食物。她的名字叫作洪俞娜,现在还是个学生,在Kajang读学院。她告诉我这间店是她的Uncle & Aunty 开的,也已经一年多了。她建议我应该吃BBQ Steak,很好吃的。。看来,下一次我到来时,肯定要点那道佳肴咯!!



Yuna在我的食物心得书写上她的中文名


Kang & Yuna....1st Korean Fren


with lady boss...


Peaceful...^-^


这里的老板娘真的很亲切,她也教其他本地的食客应该怎么品尝韩国菜,果然服务周到!!



洪博士韩国饭店名片


Map to 洪博士韩国饭店


Details:

洪博士韩国饭店 Korean Restoran Hong Bak Sa
Address: No. G-20, Jalan Dagang B/3A, Taman Dagang, 68000 Ampang.
GPS Coordinate : N 03*08.942'  E101*45.273'
Tel: 03-4270 3459
Biz Hour : 9.30am-10.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