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November 2011

盛发肉骨茶(祖传) Restoran Seng Huat Bak Kut Teh -- Under the Klang Bridge @ 11/09/2011

早上,驾车去Klang再次成为Cameraman 支持下 Klang Run 5 For It...隔了那么久再回到巴生,当然又走错路了。所以,当我抵达目的地时,有些Category的已经开始跑了,所以就只好到处逛逛先和喝下水先咯。。然后,就准备在参赛者回程的路上等他们咯。。

拍完了后,既然来到了Klang,当然要吃肉骨茶咯,不然怎样对得起自己那个爱吃的肚子。。所以,就想问这里的道地朋友Baka,怎知道,他说他待会儿要去做工了,不能带我去吃,没办法咯。幸好,有我的Garmin GPS 女友在,随手按下,她就介绍我来到这间了-- 盛发肉骨茶。。。在巴生桥底下!!




盛发肉骨茶(祖传)牌匾


Kedai Makanan Seng Huat


哇,人山人海,应该很好吃吧!!


已有七十年的历史哦??


好一个“肉”字!!


有好多闻名的食客到访过


有阿贤哦。。。


谁是卖肉骨茶的传人呢??


说得对,吃尽天下美食一大享受


感谢状。。


当选过肉骨茶王。。。好威水!!


剪报


看好Geli哦,但吃起来就好好吃!!


有卤蛋蛋呢。。。




准备上桌!!


我单人座的肉骨茶!!


YUMMY YUMMY....


汤满好喝的!!


豆腐卜


如果下次来巴生的话,最好有个会福建话的朋友随行,因为当我付钱的时候,我用华语问她,她却用福建话回答我,我不会听啦,就只好给张五十块让她找钱咯。。因为面子关系,所以就没告诉她我不会听。。。嘻嘻!!


Details :

盛发肉骨茶(祖传) Restoran Seng Huat Bak Kut Teh
Biz Hour : 7.30am-1.00pm
                5.30pm-8.30pm
Tel : 012-3098303
GPS Coordinate :  N03*02.616'  E101*26.8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