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November 2011

蕉赖四楼湖滨鱼头米 Cheras Flat Woo Pin Fish Head Noodles -- Cheras @ 04/09/2011

今早,我去support 下 Permaisuri Breakfast Run,在那儿为跑友拍照。。自己却没有跑,因为有点懒了。。。做Cameraman更轻松,又可以在人家跑了后,去喝饮料先!!依据我的GPS,我就初次来到了目的地。。拍完了后,也不知要去哪儿吃,就按下我的GPS看它有什么好介绍。。按下按下,却发现了一个写着Famous Fish Head Noodles的介绍,就决定去那儿展开贪吃之旅。。所以,就来到了这个传说中闻名的蕉赖四楼湖滨鱼头米。。。

 

蕉赖四楼湖滨鱼头米总行



湖滨茶餐室牌匾。。



好多人了!!



找位子。。



好多人慕名而来!



好忙好忙


好多员工


青葱


分配鱼头


香喷喷的炸鱼头。。^-^


好好吃哦。。


我的Order


好料!


剪报。。


色香味俱全


剪报


好鱼头米


剪报


价钱表


伸懒腰的Miao Miao...


炸鱼头米粉 Fried Fish Head Mihoon -- RM7.00


令人垂涎三尺的鱼头米


等不及了。。香味扑鼻

鱼头在哪儿呢??


米粉

炸鱼头,我来了!!


吃吃吃


真的太美味了,汤都给我喝光了!!


Details :

蕉赖四楼湖滨鱼头米 Cheras Flat Woo Pin Fish Head Noodles
Biz Hour : 7.30am - 3.00pm (closed on every thursday)
GPS Coordinate : N 03*07.071'  E101*43.35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